在巴厘岛泡酒店才是正经事咯(下)

接着《上篇》继续说。

后两个晚上,我们来到了resort遍地的金巴兰,而且第一晚不可免俗地入住了AYANA集团。因为ayana resort太贵,我们住了它旗下的RIMBA,其实也要快2000一晚呢。但RIMBA的性价比还是高得多了,本身的设施不错不说,还可以用Ayana的所有设施,比如泳池、著名的岩石酒吧,还有各个餐厅。


这个不是无边泳池,但依旧震撼且美丽。


即使只是副牌RIMBA,看起来也非常不错。


于是我们决定早早入住,尽量多的享受它的内部设施。结果Check in的时候我就崩溃了,满满的国人啊……我就在想我凑这个热闹干啥呢。而且竟然下午三点才能入住,我们也只好先去3层的Unique Bar坐坐,点了墨西哥式snack和水果冰沙,送的薯片竟然很好吃,其他也不错。




说起来,对于这个价格(我订下来1900+),我入住以后的感受不及期待,包括坐着shuttle bus去看的Ayana本尊,主要原因还是游客太多,Ayana的岩石酒吧如预料一般排长队。作为resort,Ayana、Rimba都显得过于现代化,多层楼房竟然让我觉得有些格格不入,但慢慢地也觉得这是它的优点:电视机竟然还有江苏卫视,wifi速度很快,所有的标识都是英文、中文、日文三语,有一家“阿一鲍鱼”,所有楼层都有电梯直达,泳池够大又有6个可选,晚餐很好吃、早餐的丰富程度也让我撑到不行。其实回想起来,对于RIMBA的印象还是不错的,如果可以多住几晚,我大概会在度假村的森林里面跑跑步,然后每一顿都吃不同的餐厅,据说Ayana里面的意大利餐厅很正宗呢。


房间风格再次摇身一变


细节上还是很好的,窝在床边的沙发上用电脑很星湖



浴室也很大


稍事休息,我和麻麻就坐接驳车去Ayana本尊看看,这是后来暴雨的时候拍的



经典的阿雅娜场景。到了这么好惊诧,一晚上4000+的阿雅娜也这么多人!

Ayana的花花草草不及RIMBA多,因为后者就叫做“森林度假酒店”呢。


咱也是爱轧闹猛的,本来也打算去以看夕阳而闻名的岩石酒吧坐坐,但看这队伍就吓到了,总不能让麻麻等啊。虽然住店客人有VIP通道,但依然在排队。


更何况,那天的天气也一般,感觉不一定能看到夕阳。


就地坐下,点一杯cocktail看看海。


没想到往回走的路上,就突然开始下雨,一分钟之后就变成了暴雨!!!


第二天一早爬起来就去楼下吃早餐,虽然人一如既往的很多,但是早餐种类真丰富啊!以至于我小农心理作祟,吃到扶着肚子出门。


赶紧去游两圈,又一次包场(前一晚就是),这就是酒店大、泳池多的好处。



到了最后,还有点喜欢这里了呢(除了人实在太多……)

 

第五晚住到了我在金巴兰订的第一家resort:Puri Jimbaran,1500+一晚。从RIMBA转战这里马上就清静了,白天都见不到其他客人。这个resort有私家海滩,虽然沙子不是很好,但是在天气不错的时候貌似可以看夕阳,只可惜这次我们只遇到阴雨连绵。



天气一直都不太好,沙子确实很差。


欢迎花朵很好看耶。

不过房间才是重点!一进房间我就走不出去了:印尼风格的细节、有趣的小东西、户外的淋浴和自己的小院子,宅在房间里写游记也是很不错呢。这里的wifi速度同样挺快,电视里有中央4台和凤凰卫视,符合长辈的需求(哈哈)。


好漂酿对吧!



处处都很美。


但是在我看来最特色的,还是要属下沉式浴缸啦!


顺便看看洗手间,非常宽敞,干湿分离。



小东西也都很美腻。


对了,这就是我们的小院子,天气好的时候在户外呆一呆,多嗨皮啊。


从外面看我们的院子长这样。



看雨小了,出去走走。


路边的灯都很可爱呢。



下午又去吃了个下午茶,这次加了椰子水的cocktail好喝多了,送的坚果也好好吃。


没有预约上斯巴,有点可惜,好在晚上在海鲜餐厅吃了一顿,面朝大海很有感觉。海鲜的做法偏西餐,价格不低味道不错,吃完了还可以去海边躺一躺,可以很休闲。



但早餐就弱了一点,其实味道不错,可是苍蝇一直飞来飞去,太影响心情了。



还是吃了好多哟~~~


这两家酒店都是在Hotels.com上订的,按照这个网站的规则,订10晚就可以享受免费一晚,我是还没有到那么多啦,感觉应该累积一下滴~

 
 /  热度: 1
评论
热度(1)
©毛毛毛老师 | Powered by LOFTER